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影音媒體】台視新聞-二測社會考題南非南韓都入題 [99 年]



2010/7/11  邱曉佩 報導

二次基測,到今天中午落幕,補教老師預估要上建中要405分,北一女也要404分,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考的到底怎麼樣?今天的數學考題偏簡單,幾何圖形比較多,但不困難,社會則有不少時事題,南非南韓,杜拜都入題目,老師說應該可以比第一次基測拿到更高的分數,但是有三題比較困難,滿分相對不容易。

家長忙著幫考生搧風解暑,二次基測第二天,天氣還是熱,考完最後一科社會,考生的心情應該都相當不錯,因為老師指出考題比上一次還簡單 社會題結合時事,可能是南非世足,所以南非就出了兩題,南韓的金融問題也入題,甚至電腦遊戲也出現,考出玩模擬牧場的話,請問中國那一帶有廣大草原適合養馬?考題生活化,至於數學,幾何圖形多,但是不難 二次基測結束,補教老師已經預估要上建中要分北一女則要分,兩次基測題目都算是中間偏易,考生有好好唸書,成績不會太差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