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聯合報】一周大事08/29~09/04

(國內)
催生下一代,內政部宣布鼓勵生育創意標語徵選結果,最高票為「孩子~是我們最好的傳家寶」,投稿者獨得100萬元獎金。

行政院長吳敦義表示,全國有60餘萬名民眾健保卡遭鎖卡,衛生署應儘速了解原因,研議解決對策,以保障弱勢民眾就醫權益;被鎖卡民眾若有就醫需求,醫院不應拒絕。

監察委員黃煌雄調查全民健保洗腎費用核付情況,去年洗腎支出人口達6萬多人,支付逾300億元,對此他感到不可思議。

中共人民日報指對日抗戰勝利是因中共領導。總統馬英九說,抗日戰爭是中華民國政府領導下獲得勝利,當時國民黨執政,這是歷史事實,也是唯一歷史真相;人民日報所稱,與史實不符。

(國際)
谷歌(Google)旗下影音網站YouTube正和好萊塢電影大廠協商,希望在今年底前推出計次收費(pay-per-view)影音服務,在角逐影視內容數位發行市場的主導權上,與蘋果(Apple)正面競爭。

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布美軍結束伊拉克戰鬥任務,接下來由伊拉克自負國防安全。

科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挑戰傳統宗教信仰,他在新書中說,宇宙不是上帝創造的,而是在物理定律作用下,引發大爆炸(Big Bang)而形成。

紐西蘭南島基督城(Christchurch)發生規模7.0強震,造成大規模破壞,估計災損高達14.4億美元。

老師對我們的照顧真是"無微不至"啊
謝謝老師...
you're stupid
I'm stupid
he/she is stupid

TOP

無微不至是這樣用嗎
好像怪怪  哈

TOP

本來就不是神所創的吧...?

哈哈~那個人民日報歷史不好唷~
嚮往山林的厭倦者

TOP

是阿
這樣可以多了解大事
真希望每個禮拜都有"一周大事"呢
you're stupid
I'm stupid
he/she is stupi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