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影音媒體】台視新聞-數學科簡單社會科考彈劾總統 [99 年]



2010/05/23

今年第一次國中基測今天結束了!受到免試升學的影響,缺考人數創下基測開辦十年來歷史新高!而今年各科的出題難度,都是中間偏易,生活化的題型很多!考生家長當中還發現補教名師徐薇,他特地陪兒子來考試,還自信滿滿的說,,兒子英文一定拿滿分,念第一志願沒問題。
國中基測進入第二天,今年考題中間偏易,考生心情看來很輕鬆,尤其昨天英文題目很生活化,補教名師徐薇陪兒子來考試,忍不住露出驕傲的微笑 身為英文老師的兒子當然不能漏氣,他說第一志願應該沒問題!尤其今年出題都很生活化,早上數學科考完,大家出來又是一付輕鬆簡單的表情 數學科貼近生活經驗,注重推理能力。
打開考題看看,社會科今年也發現很多時事題,像是政論節目討論罷免總統、還有山坡地濫墾、以及現在很流行的自行車。
雖然考得簡單但今年受到免試升學影響,缺考率創下基測開辦十年來最高。
看來以後會有越來越多同學,不用頂著大太陽或冒著風雨來考試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