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規定】提出問題相關規定

老師相信各位都是相當好學的學生,對於自己的課業問題也一定相當在乎,且需要有個強而有力的權威者,(有點自以為啦!但確實是阿),提供各位最精闢、最確實的解答,所以,老師才會另闢專區,設置一個專區解答各位小可愛的疑難雜症!

      凡是講義、考卷、模擬考的問題,都歡迎提出來,老師會儘快解答你的疑惑,學問、學問,要學習就要懂得發問,記住,問題累積到一定程度,會阻礙各位的學習發展,且會減低各位的學習自信心。所以,寧可多花一點點時間,把不會的,或是有點疑惑的部份,完整的弄懂他,這樣學起來才會事半功倍,知道嗎?

另外,下面幾項規定,要勞煩同學們務必注意:
1.為了方便老師解答問題,請同學善用標題,於標題中填寫清楚發問摘要。

2.問題目時,請打出完整題目、選項,註明答案,並且提出你質疑的問題及看法。
    譬如:哪個選項我的意見為何,為什麼不可以?哪個選項不是如何,為什麼可以?透過這個方式,老師才可以精確的知道你的盲點,也才能有效建立你的觀念!

3.為了方便系統管理,請同學一次請發問一個問題。可以使用「搜尋」功能來確認自己的問題,是否已有之前同學發問。

4.要提醒同學,若定義問題或是課本有開闢章節講解者,請同學可以先查閱,這樣可以節省時間,你也可以較快得到解析。
    記住:老師歡迎大家問問題,但一定要經過整理,不是無厘頭的亂問,知道嗎?

※邱老師的提醒:
若來訪的小帥哥、小美女是老師的學生,請你於個人資料填寫你的補習班、班別以及真實姓名,並以悄悄話通知我,以便我調整你的權限,讓你可以使用網站更多的功能,老師真的想知道你是誰,不要潛水太久!知道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