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聯合報】一週大事 9/19~9/25

(國內)
凡那比颱風襲台,合計造成75人受傷,屏東、高雄縣市多處淹水。
→臺灣氣候偏、南部區域

中央健保局原計劃對全年看病超過100次以上的民眾,從10月起採行健保IC卡「鎖卡」的強硬措施,現在發現病人收斂愛逛醫院的壞習懷,決定不鎖卡。
→社會福利

主計處公布8月失業率5.17%,季調後5.11%更是連續12個月來下降。主計處預估年底失業率可能跌破5% 。
→就業概念

民國99年7到8月期統一發票中獎號碼,首度在非凡電視台頻道以現場直播方式開出。
→營業稅

(國外)
2名台灣人因印度德里槍擊案受傷。法新社接獲印度伊斯蘭激進組織「印度聖戰士」電子郵件表示,事件是他們所為,目的在威脅國協運動會。
→南亞、印度教

根據因揭發水門案而聲名大噪的記者伍德華所著新書,歐巴馬總統的國家安全團隊,有成員對阿富汗政策展開內部鬥爭,並引發嚴重內訌。
→美洲、政府的職能

日本沖繩那霸地方檢察廳宣布,基於考慮日中關係,決定在保留處分之下釋放遭日方逮捕的41歲中國船長詹其雄,船長辦完手續後將搭包機回中國。

中國總理溫家寶在紐約會見華文媒體、回答有關撤除對台飛彈的提問時說:「你提出這個問題,最終會得到實現!」
→臺灣安全、國共關係

期待了一個禮拜的一周大事終於來了
老師都揀這時候來難道都不會累嗎
you're stupid
I'm stupid
he/she is stupid

TOP

這是每週必要的功課,
同學看,老師也可以看!
這樣對大家都好阿。

TOP

是這樣沒錯啦
我現在才想起來那個颱風叫凡那比耶
you're stupid
I'm stupid
he/she is stupi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