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綜合整理】11月1日大事記

一、上海世博展覽
上海世博結束,歷時184天,改寫多項紀錄!下一屆的世博會將在2015年於義大利米蘭接手!中國此次舉辦世博的成功,也向世人再次印證,繼北京奧運後,有能力再度成功舉辦世界大型活動盛會。
→本議題可以配合中國華中地區、義大利半島等地理議題

二、台北松山與東京羽田機場首航
台北松山與東京羽田機場首航滿載,松山重返國際機場,黃金航線再下一城!斷航31年後,台北松山與東京羽田重新連線,建立起台灣日本一日生活圈里程。
→本議題可以配合交通篇、東北亞地理議題

三、恐怖主義攻擊
涉寄郵包炸彈 葉門女大生被逮!震驚歐美的郵包炸彈事件更多內幕曝光,先前訊息稱寄往美國途中被查獲的兩枚炸彈都是以貨機載運,但卡達航空31日說,其中一枚炸彈被查獲前,曾由兩架客機運送。卡達航空表示,前述兩個爆裂裝置之一曾經在葉門首都沙那送上一架該公司飛往多哈的空巴A320客機,抵達多哈後,再轉由卡達航空另一架客機運送,上周四深夜或周五清晨飛抵阿聯大公國的杜拜時才被查獲。另一個郵包炸彈上周五在英國被查獲。
→本議題可以配合西亞、戰後世界等史地議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