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白目國中生拍桌推師 嗆:沒看過原住民是吧?

新竹某國中一名男學生在課堂中與老師大爆口角,不只拍桌嗆聲,甚至還動手推人,有同學以手機錄下這段過程並po上網。男學生的白目行勁令網友大嘆「老師真難當」,而背景全班同學的哄堂大笑,也讓人不禁搖頭想問:「現在的孩子怎麼了?」

影片中起先是學生遭老師訓斥,但他隨即破口大罵,「你理由更多啦」、「很屌是嘛」、「你沒看過原住民是吧」等深具挑釁意味的語句,最後還將老師推開,以命令的口氣大喊「回去上課」。

網友看了氣得說,現在的小孩不能打也不能罰,才會變得這麼囂張;也有人對他提到原住民相當不以為然,直說他是「原住民之恥」。不過全班同學竟在師生衝突時在旁訕笑,完全沒有反省的意思,更讓人憂心台灣的教育是否出了問題。
-----------------------------------------------------------------------------------------------------------

感想:
臺灣的教育為何會培育出哪種小孩?
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大愛最近的大愛劇場系列
名稱是「一閃一閃亮晶晶」
內容是在敘述一名老師如何以慈濟精神去教化他的學生!
可以啟發我們對教育的感觸

返回列表